2011年8月11日

楼下的房客



看完这本书后


我猛力推荐它  

毕竟太棒了   太精彩了   

九把刀的思想   幽默   古怪  把楼下的房客  写到

我沉迷在其中  

书的开头 : 

有人说,真实的人性只存在于一个人独处时

比如说,一个在学校表现优秀的小学生,如果下课后偷偷在铁轨上排石,那么他其实是个坏孩子。 

又比如说,一个常常在街上痛扁老人的小流氓,如果私底下总记得买几个肉包子喂野狗吃,那么他到底还是个好人。 我无法同意。 


接下来 会发生事情呢? 

自己去买来看   

探究书中的奥秘吧……


我保证你会爱上它……


接下来…… 



可以再次给我不同的感受…… 

加油↖(^ω^)↗   伟大的作家 九把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