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土匪的情信


真是难得        我会亲身做卡,哈哈……其实卡还是买的,字体就自己来弄…

我突发奇想做位土匪      勒索人的心态      不知不觉就弄成这个样子了……  一点都不像呀,失败~~~~(>_<)~~~~ 




嘿嘿…… 这张卡片可是我最满意的一张了……我找好久好久了   

希望他会喜欢呀……O(∩_∩)O哈哈~



里头的话语,让我思考了好久…… ( ⊙o⊙ )哇, 我的脑细胞统统都用完了 

超级懒惰的我,还是选择用电脑来打字   被室友们碎碎念好久,说我没诚意

哎哟哟……我想大声地说,粗枝大叶的我能够想到这样很不错了……能感动到他就很不错

最后…… 

祝我

发送成功   赢回个笑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