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7日

你注意到了吗?

我们之间的爱情有个很大的裂缝了,你注意到了吗? 

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你注意到了吗?

你对我冷淡,你有注意到吗? 

我在犹豫、定夺不清的情绪了,你注意到了吗? 

你说你有心事,解不了……那么你有注意到我比你更多却说不出口的事吗?

除非我自动找你,你都不会来找我聊天,难道你真的遗忘我了吗?

我变得疑神疑鬼,这是我想的吗? 

有时你在开玩笑还是认真,我无法分辨了…… 傻傻的听而已了

我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 可是看到你不耐烦的语气,我吞回了口水,这你注意到了吗? 

我想知道   我哪里错了  你会如此的对我     

我不想听到   你多想了  

我要的只是  一个答案   你的一个肯定  


是不是         有天     我站在你眼前  

自动      消失   

你心事就解了

你就开心了

你就满足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不会怪你   

我把这些年    

当作三年的梦

慢慢地从我记忆中消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