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心还是不够力

我以为把你放下了

原来都是我自欺欺人

回到家

现实跟幻觉

我分不出
 
看到好多你

你坐在椅子上玩游戏

你躺在床上睡觉

你吵着要喝水

你专注在做课业

你满足地在吃糕点

你跟我招手 对我笑

你骂我傻瓜  愤怒鸟那么容易玩  也不会过关

你拉起衣服  显出肚子  说好饱哦  吃不下了  那傻笑

你叫左右的摸样  摸它

你在客厅  静静的看着  微笑

在餐桌  拿起椰菜花  看到你说   我要吃  不吃萝卜

拿起碗碟   看到你躺在地上  赖着说要休息

看到你从洗澡房出来  那湿嗒嗒的头发

走上楼梯

看到你坐在大门   按着电话

对我说小心  看路

好多个你

我拜托自己

闭上眼睛 就看不见了

耳朵边地回响

一直在喊   老婆婆

我告诉自己

你走了

不会回来了

说好放下

没想到放假回来

把隐藏起来的你

统统脱开锁头   跑出来


秀美

这是你的心

要控制住

不要再让他

跑出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