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

属于我的大笨蛋

他今天post 了一个很感人的图片
上头写着
总有一个人,生到世上来就是了认识你




你的出现
带给我一丝丝的阳光
从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角落,慢慢拉去阳光的地区
真的很感人

昨天,
我问你,到底有去annual dinner吗?
为何我从没遇到你?
原来是我,没去
当然遇不到你啦
你摸摸我头发
:以前认识我也没用啊,现在,你遇见到我,不是更好了吗??
还说你不会说话,
根本就会惹人落泪,大笨蛋

今早
我还是很爱睡
你告诉我,你就躺着继续睡
你去洗你最爱的汽车人……
可是我睡蒙蒙,听到你开嗓子骂人
怎么回事了??
我以为老弟在吵,你怕我被吵醒,训弟弟安静
心中暖暖
但醒来问你,
你说:他一直吵着要看步步惊心,我说忙好再给他,就大声骂了……
原来我误解了……
你看到我失落,
:你脑袋到底装什么丫,爱胡思乱想……


我要喝冷冷的牛奶
嘿嘿……
一人一杯
剩下的,你解决……
咕噜咕噜,看你喝不停

完蛋了,
还有一杯
我喝不下了
你喝
我俩推卸
最终我接下艰难任务
奖赏是你的一个拥抱
^^值了~\(≧▽≦)/~啦啦啦

再倒数三天
你又回来了
倒数ing\(^o^)/~

他很帅气呗,眼睛很会迷人丫..哈哈哈哈我自认啦,导致你们不舒服,paiseh 丫,(*^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