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莫名的感动

打开车门
踏上马路
一切都变好多好多

我好不熟悉这里的一切
跟妈妈说在路口下车,我竟说不出路名来
跟老李说学校名字
我竟说错
我到底多久没踏回这个故乡
名称bintangor

回到家
家变好多
我感到很陌生
好多我不熟的方式

唯一

踏进楼下的时候
看见许久不见的左右
我一度以为它不记得我
没想到
它对我摇尾巴
我呼唤它时
它高兴到吠出来

它一直都在等待着我回来
我好想哭出来
为什么我不早点回来
每次都逃走
把它留在家中
给予妈妈照顾

傍晚时分
我帮它洗澡
它乖乖站着
让我帮它服务

它仿佛知道我
下次我再回来不知是何时何分

带着它散步
它时不时的回头看我
怕我再次丢下它,
自己转头溜走

它变好乖
身子也变好大只
妈妈说它排便出现了问题
我呆滞着看它

眼神中跟它对视
心中自问:
你会继续等我吗??

而它
一直摇着尾巴
来回应我的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