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鳄鱼场

你考试考过
我带你去玩~
一个星期过了
又一个星期~~
终于他带我去啦

我也约了老李,志平与KUEH
一大早我就醒来了
期待去玩

我们先去吃早餐
再来慢慢驾驶
他丫~~这时给我洗车~晕丫~
我男友果然思想与人不同~
应该要帅气出现在我朋友面前呗

抵达鳄鱼场
兴奋丫


来到里面时
看到大多数动物都在冬眠
老李就呱呱叫
:“我们太早抵达了啦”

一路参观
我们一路人嘴巴从没停止过~~
尤其是 某某人丫

KUEH 害怕 一直躲在老李后面
感觉老李就是勇敢的使者
保护着她


在动画片里
才会看见的水獭
活生生出现在我眼前

我超级开心
之前在家园
每晚都会听见他们的叫声
却一直看不见他们的踪影
这次,真的让我大饱眼福丫



到达金龙鱼的池塘
我们三人就拍照留念
负责拍摄的男子丫~·
手脚快到~ 不说一、二、三
那人看了  别在偷笑了~·哈哈就是你了


这池塘
改变了很多
从小看过   高中看过
到现今 
荷花 减少了许多
他丫~~
依旧找到最美的角度来拍摄
让这池塘看起来
真的很美
恰是来到西湖~


来到鳄鱼场
怎么能错过
鳄鱼表演呢??
鳄鱼的演出
大家必定要来到现场
才能体验到鳄鱼的威力

有时
我真的觉得鳄鱼
很像撒娇的小狗
会抬头  摇着尾巴  看着食物
很无辜的表情~·
突然很想养一只看看~
这想法
吓坏了 我男友~\(≧▽≦)/~啦啦啦



最后要离开鳄鱼场前
我看中一个娃娃
他也舍得  付了钱 就送给我
我呀~
就把它留在车中的后镜
每天陪着他
驾驶
去工作

让他记得 
要小心驾驶  有个小鳄鱼看着他  当我的小眼线~~(*^__^*) 嘻嘻……

我们在离开之前
我非常谢谢 KUEH 替我们拍下照片
让我们俩留下美好的回忆

这次游玩
真的让我很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