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24岁

生日又到~\(≧▽≦)/~啦啦啦
也是考试结束的日子
双喜临门

24岁
度过无数的日子
经历过酸甜苦辣  喜怒哀乐

别人24岁
已是妈妈
已是社会人士
而我
还是一名学生
开心 没有工作压力
悲哀 都那么老了,还在读书 ,一直被朋友取笑XD

前年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
一样的开心

朋友帮忙庆祝
带我去吃海鲜大餐

谢谢老李送给我钱包
谢谢任翠送给我耳环
你们的礼物
我非常喜爱
谢谢你们  muacksss

至于他的礼物呢?
我还在期待着,(*^__^*) 嘻嘻……
不会他假装不送吧
哈哈~

最后,
生日愿望
第一:希望我身边的朋友、家人都能够开开心心的度过日子
第二:希望我与他的感情可以顺顺利利,有情人都能眷属
第三:希望大家明年顺利毕业,当一位老师\(^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