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迟来的生日~

难得有空闲时间上个网页
顺便也更新部落格吧~

倒叙回我24岁生日
他迟来替我庆祝生日

记得那天,
一大早,醒来就叫去亚达街
做啥啊?
难道吃早餐要跑酱远

原来~他要买礼物给我
要我亲自去挑选
哇咔咔~

:你要白金还是黄金?
:这个嘛~无厘头~

最后我挑选了一副耳环
我可不舍得戴丫~
如果掉了,我的$$$$$$会飞走~~
心疼~
在这里谢谢我男友大方的送我礼物

有了礼物应该没去庆祝了吧
毕竟花费高~
没想到
他还是贴心地带我去吃海鲜大餐~

我们俩驾车去pending找海鲜,没想到迷路了~
最后还是找到~\(≧▽≦)/~啦啦啦
嘻嘻~这可靠我一点点的记忆~功劳可大了~
:是咯是咯~ 他开怀大笑~
就知道他又要笑我~ 没法子丫,我是大路痴

到了座位
他完完全全 给我做主
随意让我叫
:寿星最大,你喜欢吃什么就叫什么

( ⊙o⊙ )哇
以下就是我点的菜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