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5日

最后决定

打开部落格一开,原来我离开它将近半年了。。好遥远丫。。都怪我太忙。。

上个星期六
22.6.2013
我跟他注册结婚啦。。

是一时冲动还是考虑很久了呢??
我想只有本人知道。。

我与你交往大概两年还是三年了啊?? 惨了,我忘记了啦,会不会被你卡哦。。
还没跟你注册前,
妈妈爸爸问我:“认真的吗?? 没开玩笑?"
或许家人觉得我还会流浪,四处走走,不会为了婚姻停下脚步~
最后老爸只说了一句,【只要你觉得幸福,我不会再阻止你,你考虑清楚,毕竟你一生的幸福,婚姻不是儿戏】

我还记得那天星期六
你一大清早叫醒我~
去拿表格注册。。
因为你上次被骂臭头 mana pasangan anda?? datang berasingan untuk memperolehi borang tersebut tak boleh 。。
你回去还耿耿于怀,信息我一大堆,脾气也飙到最高点。。
我让你丢脸了,paiseh 啦。。。原谅我吧。。我现在是你妻子。。不然你就等着……hehehehe


注册手续真的快让我beh tahan 啊。。
从喜悦的心情转变成抱怨。。
真的好麻烦,从楼上跑到楼下
还驾车从这个地方去另一个地方angkat sumpah
只能说拿这份正是真的得来不易~哈哈哈

我会在证书签下大名
我也考虑超久超久
问朋友意见,“我可以跟这男人结婚吗?"
他们都一直认同说“幸福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中,我们无法给你任何意见;我们只能赐给你满满的祝福”

问姐姐妹妹
妹妹立刻说:“嫁了啦,趁有人要,嫁嫁嫁。。他人真的不错”

我自己的想法却在犹豫
我整整花了一个晚上在那边念,嫁还是不嫁
最终找了一大堆可以让我嫁的理由,我才许可自己嫁

我嫁你
不是你很富有
不是你很帅气

而是你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总是给予我援手,支持我,疼我
当我累了,你会让我独自休息,不打扰我
当我失去冷静,发起脾气,你不跟我闹,静静地听我说,任我骂~

有时你也很大男人
粗活不让我干
粗重的东西不让我扛
明明我力气大过你,以后可以让我试着做吧。。哈哈

所以数不完的理由
都在为你找借口
因为你是值得托付的男人。。

我的决定是正确的吗?
我想
100% is righ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