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知音不是爱情

人生

不能没有爱情;

但是,人生也不能只有爱情。

我一直以为我的一生会平平凡凡的度过,

但是你们的闯入,使我的人生产生了变化,从黑白转换色彩。

李旭萍 徐仁翠  


你们俩都是我的知音,或许你们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

第一位女主角, 李旭萍 ^^

认识她,真的很感谢上天的安排,使我深知朋友的定义。之前的我,从不把朋友当作知心好友,从不把秘密透露给任何人知道,直到你的出现 。

你的单纯、不吃隔夜仇、善良、开朗……都是从你身上看到。。

每次有你陪伴在身边,我真的觉得很幸福、满足……

每次看到你哭泣,我的心会不知觉的痛,很想跑过去给你个大的拥抱,可是每次脚都不听使唤,只能在角落看你,在背后扶你把。

每次看到你开怀大笑,我的心也开朗起来,你爱唱歌不爱看电影。这是大家所知的,可是每次我要看,你都奉陪到底。(每次你都是红着眼睛出来,而我是若无其事出来,这表明就是你感性)

每次你遇到难题时,你的眉毛总是皱在一起,脸颊都是写着,我被欺负了……可是你从不把负面的情绪来影响身边的人,把心事藏起来。(老李……我都知道,我不表态出来,因为你没有意思告诉我,我也不会探讨你的隐私,尊重你,不拆穿你所掩饰的善意,跟你一起当傻瓜,是我觉得最好的方法了。)

你默默的付出,我无可回报,只有真诚来连续我们之间的友情。


第二位女主角, 徐仁翠

你给我的第一印象,真的很深刻。回忆起那天,有位大美女来跟我说话,使我大吃一惊。你的第一句话 :“我可以跟你们一起走吗?” 。如今缘分还是把我们连系在一起,变成了无话不谈的知己。

你与我的个性简直是天壤之别。

衣着:我保守,你性感

脾气:你直话直说, 我在后面打马后炮

身材:你高窕,我矮胖

音乐:你爱动感音乐, 我爱抒情音乐

实在是太多不同之处,可是上天就是看中了我们俩的缺陷,互相填补,使我们感情一直保持在最好的状态。

你与我相识已经过两年半了。。

你的感情路,一直都是我最关注的。你的爱是轰轰烈烈,对爱的付出是别人的两倍,或许比两倍还要多。每次看到你对感情失望,我无言以对,连个安慰台词都不会,我真的很懊恼,不知道用什么方式安慰你,可是现在…… 我习惯了……因为你会自己解决了,是完美的解决,不留任何痕迹~ ^^ (给你个大大的鼓掌)

你爱美~我双手赞同~虽然你一直否认~哈哈
你对服饰的搭配、化妆的功力,真的是一流……
每次我与老李在胡闹~ 就是希望你早生贵子,这样的话,我们可以省了一大笔钱来买小孩的衣服~向你拿就好了~哈哈~这是我们两个对你的阴谋~希望能成功~yeah^^

当我们一起走路去上课,无论是早上还是傍晚,你都是打开你的公主伞,来遮住前面的阳光~我可有福气了~不需要打伞就有个避风港~^^ ( 老李~如果看到了,别在跺脚,生闷气)

在上课的时候,你都是在放空~讲师们都没有注意到(waseh~下次教我们两位下^^)。无论任何时间,你都在忙自己的事情,手上都在按(嘿嘿~ 很想帮你喊:“卖猪肉哦~ 有新鲜的猪肉哦~” 。按信息的速度,比作生意的大老板,还要快)

每个月,我们都为你提心吊胆,深怕我们一不注意,你就晕倒在后面了。所以我帮你取个外号“西施”  。我再次提醒,记得带药,无论任何时间。 (哈哈~别太感动~我可没有那么好心,我是不想陪你去看医生了~wakakaka^^)

你是个重友轻色的人,有你真好~衷心希望我们以后可以住在隔壁家,互相照应。(老李~你要的话,也搬来噢,要看你未来老公肯吗~ hihi)


未来的日子……还是一个谜……

但愿这个提醒,我们可以踏实生命里的每一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