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我爱你今天、明天、一辈子

每个人要追求幸福,

也都会祝福别人:“要幸福哦”

然而,所谓的幸福感

最基本的要件究竟是什么呢?? 


我可以说我体会到了,幸福的滋味了。 


我回去的当天,你每一小时就会打通电话,老是问我到哪了。。

糊涂又路痴的我,

就会用一句“ 我不懂,都是看到树”

你就用臭臭的语气,回答我“ 当然啦~ 你不会看路标下哦~每次来回搭都还不懂,卖了你,你还会跟人说谢谢。”

哎呀呀呀~ 路痴是天生的嘛~ 有你在,我不需害怕~ 

到泗理街巴士长途巴士总站时,

你瘦长得身子,(幽灵的身材,还穿白衣服。会吓死人啦^^ )

在一旁守候着,默默看着巴士达到。

你眼神透漏出疼惜、疼爱~ 

大男人的姿态,“有行李吗? ”

只要我一指出,你手里就随着拿了我的行李,不喊重,也不喊累。

我们俩跟老李哈拉一下,就与她道别了。

在回车的道路中,我嘴巴不停的碎碎念,你用了一句“还不是你不在我身边,我每天都在担心你这糊涂蛋,担心久了,就瘦了,所以你是幕后之首的人。”

原来在我考试期间,我熬夜,你说去睡觉是假的,你是在远方看着我,怕我在深夜里做坏事。 

很想骂你是大笨蛋,自作多想,还五十步笑百步勒。。


隔天

不到七点早上,

你就打来电话,

说你待儿就到我家了。。

哇老~ 还在睡觉状态的我,听了后,整个人醒了过来,

刷牙洗脸后,就看到你的小白在楼下等了。。

妈呀~ 你手脚也太快了吧~ (肯定偷偷加速,不是限定你只可以驾60KM/J吗??)怀疑你 

坐上你车,你说了一大堆的话,我一句都没有听进去,用“哦……嗯……”来回答你

突然


一盒盒子里装着汉堡……

你用命令的制式:“吃了它”

哇~ ~~~~ 

你也不会用这样方式来表达你对我的爱啦~ 

汉堡拿在手里还热乎乎的,真的很感动(MCD~ 你输了啦~ 他做的比较好吃哦)

你说:“这是你早餐,后面那盒是你午餐” 

“别以为我会让你吃外面的食物”

呜呜~ 你爱泼冷水,我知道~ 可是也不要在我吃的当儿说嘛。。

我没有注意到你表情,显示着我“大笨蛋,又被我骗了咯”

汉堡实在太大了,三分之二还是被你吃了,哇哈哈~ 

车还在驾驶着……

我的心充满着满满的幸福

我慢慢才懂

幸福感的来源,

来自对方的真心付出

虽然只是一件小事

你真诚的接受,

那就是幸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