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幸福的味道


与你相识有五年了

与你 交往有三年了

每次我回忆起    当初是如何与你在一起的理由 

我还是     搞不清      无头绪    


今天       你 终于鼓起男人的勇气 

第一次   正式跟我家人见面      

你     紧张   无助     紧跟随着我    的神情    

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23/11/2010  


昨天晚上   你 放下了一颗临时炸弹    我措手不及   

一句:“  明天我会去你家,大概是下午时间” 

我听了过后  整个人就陷入发呆状态  

你说你来我家,真的吗? 我是在做梦吗? (兴奋的情绪飙到破表)

我等待了三年    终于给我期待到了 

那种喜悦   是无法用字眼来形容 

在你心里终于承认你是我男友了  面对我的家人

让他们给予我们爱情 SUPPORT 

下午 和你 去杂货店  你为了满足我的口味  你放弃了你最爱的玉米冰淇淋  

反而   让我买了无数的LIME 冰淇淋   我吃了一口   觉得有一股淡淡的香甜味道弥漫在心里 

:“ 好甜啊。”  嘴巴微起笑容。 

这时   你轻轻的把我靠在怀里   笑骂 一声:“ 为了保持你的笑容,我可以改变一切喜好 ” 

我笑了, 然后很认真的对你说: 这就是幸福的味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