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幸福和爱

幸福是什么
  
幸福就是希望每天都能看见自己喜欢的人更幸福

爱是什么
  

爱就是希望每天都能祝福自己爱的人一辈子健康、平安



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我既兴奋又开心 

一大早就逼自己爬起来   不要让你等候多时

可是  我一起来   头晕  站起来都不稳定  

我告诉自己   今天绝对不可以被你看出来   我病了 

我走下楼   第一件事情 就是告诉妈妈  你生日  

妈妈提议我带你去吃     回来再吃午餐  


可惜   我是位难保留秘密的女生  

一切的计划都告诉了你 

你眼神告诉了我, 你在期待着 

我们一起去传统菜场   买了需要的食材  

逛了好久   因为我不知道你吃什么   

“ 哇~有虾~ 你要吗?” 

“ 是你想吃吧~我海鲜过敏啦~ 要买自己买吧~^^”

最后   还是放弃买了  


要回家的路途中   你在犹豫要不要买个蛋糕回家  

最终    我帮你买个巧克力起司蛋糕 

“ 啊~ 有tiramisu cheese cake~ 你没有买丫~” 

你失望的眼神~ 我了~ 虽然只是一下~ 

下次我补偿给你,好吗…… 

回到家了~ 我要上演煮长寿面线了~ 

你怀疑的眼神 “ 你要毒死老公丫~ 你到底会不会丫~”

在乱序中   我终于完成了作品 


你惊讶~ 喊了“ 妈呀~ 你煮太大碗了吧~我刚刚吃饱勒” 

“ 你就吃吧~我第一次亲自帮你煮丫~” 

“ 要不要加红酒~ 要不要再来鸡汤~” 

我罗嗦的声音    在厨房里不停的回应   

在我忙的一刻   你竟然背着我     拿面给小云吃 

还喜滋滋的邀功 “ 你看, 它会吃寿面勒, 不愧是长寿猫” 

摆明了   你不给面子   呜呜呜 

可是    最终你还是把全部吃完   一滴都不剩   ( 我很感动 能够帮你煮食物  虽然只是小事 ) 

吃饱后的你    就像懒惰的小孩   趴在床上休息    摇着扇子  

那时 

我看着你 

心中荡起欣慰    因为 

我拥有幸福

因为我可以每天盼望着你每天更幸福

 每天都祝福着你一生健康、平安

  
当我们拥有幸福

我们就拥有了爱

虽然没有承诺

但是这样

更坦然……

更真诚……

更毫无保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