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我们的天空


我踩着不变的步伐,只为配合你,
有你的日子,
天空,似乎很蓝,
心,似乎有了航行的方向
投入 温柔的陌生
在你的蛊惑里,
任由,情的流泻
任由,爱的蔓延
( 以为我很诗意吗??想太多…… 我是从别处看的,随记忆回想起)



不知不觉   三年了 

你陪伴我的日子    随着岁月一起流逝了  

今天是2010 的最后一天 

看着你的背影   

你奋斗在玩着电脑   替你开心   (哇~你终于有空闲的时间玩耍了) 

回想起当初  


你唠叨的要我与你的大头照  

你成功A到后 

就一直把它放在钱包   好好的收留着  (虽然只有一张啦~~你要好好珍惜呀~~哈哈) 


只从你跟随我后    每天都瞒着我   
自己在海面的另一头  啃着面   三餐不正常  (哎哟哟 ~ 留着钱给自己花吧~~吃多多~~吃饱饱~)

回来后  变不一样哦~~竟然煮着食物给我吃 (是亲自哦~~不是外卖~~加分加分呢^^)


当我想要吃某样食物时 

你都会帮我叫  或者  驾着车送去我家   这样的男人 从哪里找啊  (还好你是我的了~~哇哈哈) 

你说 :“我不会嫌弃你的身材  而是担心你有没有吃饱 ” 

我听了后   很喜悦哦  


哇~~~~

记得最清楚的事情  就是你舍得脱下外套给我盖着  

嘴里还说“ 我不冷,你拿去” 

哇哈哈~~只能说你嘴硬  

你的体贴   我可以感受到的哦~~

亲爱的老公~~


嘿嘿~~

抱着你睡觉   是我的专利   

只能说你的身材太适合当抱枕了    

抱着你睡觉  我很安心   睡得很安稳   

这一切  都是因为你的关系哦~~

你可以给我抱一辈子吗?? 老公 ~~



我 霸道  无理  

没有女人味   胖嘟嘟的一位女生   

脾气拗  更是一上楼   

你的包容   

这些 变成 了 优点了哦 ~~ 

因为你  好男人  

 哈哈~~你一直说“ 我很荣幸与你在一起” 不如说“ 是我(本人) 捡到你哦~~发现你的好, 追着你的脚步跑, 黏着你一辈子了



口头上  我爱你  

我觉得 不够诚意   

我要用我的行动来证明   

我爱你比较多  ( 哈哈哈哈) 

我爱你   

猪头老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