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29天的日子

你离开我的日子    有八天了

这八天里   我脑海里充满  你的影子   你的声音   你所有的一举一动  

你说:“我们分开29天,我就回来了, 很快的,忍忍呀。” 

我把你抱在怀里    背着你   我无声的流泪了   

我心中在呐喊   我不要  我不要与你分开  

没有你的日子  我会无助   没有方向   没有主意 

你是我的中心  

老公~~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   你有做好防备吗? 

晚上睡觉有好好盖被子吗??   我给你的睡衣有穿吗??  

无数的问题  在我心中回响   替你担心   

老公~~ 

你说你要减肥了  裤子都快穿不下 

我听了  直接反对   

我不舍你  为了减下体重  搞坏了身子  

裤子穿不下了 买新吧~~ 

因为你胖,都是我喂你  想把你养大大   做我唯一的男人   

所以你全身上下  都是归我管理  没有我批准   你不准减肥  

老公~~ 

我在这里  很好噢~~ 朋友很照顾我~~ 

你放心哦~~  别熬夜不睡觉  一直担心着我  

我会乖乖地   吃睡   等着你回来  

老公~~ 

不管你多忙   我只希望你记得

在这里  

有个人在这里等着你回来

给你一个拥抱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