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十大优点

常常有人说 :看一个人不只是看他的缺点,反而是看他的优点。。你做到了吗?? 


  1. 你大男人主义,在我面前  你会把大男人的性格 收敛起来  (我爱拔你的胡子,你说会很疼,可是你会忍着疼痛,让我拔~~)
  2. 你很爱钱, 但不爱花钱。 (每当我要某样东西时,不是我在存钱,反而是你~~ 都把钱交给我花,让我开心)
  3. 你很爱美食  但为了我,是割舍你的美食,选择不吃,盯着我看。(你每次都说在家里吃过了,但是我再三要求你再陪我吃,你还是陪伴我去吃。虽然每次我都留一半给你,统统给你,是不是这样,你了解我个性,所以现在你都不要叫了,只叫一份)
  4. 你很爱网络游戏,但我一声叫喊,你就会丢下它,走过来,问我怎么了。(哈哈~ 没想到我比较重要~~电脑,你输了~~飞下飞下~~你输更惨)
  5. 你很注重家人感情  可是不会因为家人关系  冷落了我。 (“我要去逛街 要去逛街”  只要我提出,你就会排时间表 给我们俩去约会) 
  6. 你性格很着重,冷静  但是遇到我的事物   你会发狂 。 这证明 你很担心我, 比你自己的性命更重要。 
  7. 你不喜欢到处跑的人   但是  我要去某个地方,你都愿意载我去。 哈哈~ 原因之一就是我不会驾车。 麻烦你了~~ 
  8. 你爱电脑软件的东西   样样都是一流  只要有新的东西都介绍给我,全都不保留。 
  9. 你很体贴  很包容  很贴心   
  • 哇~~ 每次我睡觉会流口水,你都不嫌脏, 不摇醒我,继续给我抱着你睡觉,醒来后看到你衣服满满都是我的口水,你也只是微笑
  • 我生气了,不要理你了~~我脾气暴躁时,你不会当场跟我发脾气, 反而离我远点  给我空间冷静  到一定时间就会过来给我拥抱,说声对不起 
  • “我要吃果条,喝绿茶啦” 你送来mo~~你在另一边电话说下次下次吧~~ 可是当我睡醒时,都看到你驾着车送来了,送爱心的食物给我了。
  • 假期时期,你都待在我家,只要超过下午,你就要回家了,我耍赖,拉住你,说再待一下子,没想到每次都成功。。
老公~~ 

你的优点  我是看得到的, 你做的一切  你付出的心意  
我都可以感受到的

你的爱  我接受

我想说   下辈子  你还是愿意跟我做夫妻吗??  

只要你不嫌弃我, 我都不会丢下你   不会埋怨你

爱你, 真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