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

未来老公

幸福的种子就在你的心田里。

你感受到了吗?

为了我们俩的感情路, 我们互相付出   在这两年多的日子里 依然维持和谐

我感到万分的感恩

以后未来的日子

我只想要个简单的生活   毕竟  人生惜福 才是幸福

我要一张大大的床   ( 我喜欢赖床,所以你要陪我赖,要从后面抱着我^^v )
我要一面书籍的书架  ( 你要抽空陪我一起阅读)
我还要一面落地窗   靠着沙发  喝着LEMON JUICE

星期六
你要陪我去逛街  逛市场
我买日常用品时
我希望你帮我拿
丢进推车里

果条  红烧猪肉   黄梨猪肉排骨   人参鸡汤
你乖的话,
我就让你下厨, 担任大厨  指挥命令
我就委屈下级  当你的助理

两年多了  
你应该了解我是一位懒惰的女人
当你看到的求救的信号
你就要第一时间拿出我要的东西

你也抱着贡献的心
服侍我的生活

在你家的时候
我应该是要担任一位合格的媳妇
我必须去做家务
可是
在做家务的当儿
你可以陪我聊天, 分担工作吗

晚餐过后
我们就带着  我们的左右去散步
你必须牵着我的手去散步
没有紧急事件绝不可放手
如果你介意, 我不介意用手铐来铐住你

在过马路时
你一定要拉着我的手过
如果可以的话  尽量不要过马路
天气冷的话
记得带两套外套
这样你我都有

当工资出来时
千交待万交待  千万不要交给我
我会像来月经那样  一个星期内花完
所以
我应许你  收私房钱
这样我可以天天去窥视你的钱$$$

每个月
我会为你买鸡精,人参
但是你要陪我去

我要豆浆牛奶
你每天一大早就要去买回来
我醒来时  就有的喝
我不介意你买包装的
放在冰箱的架子上

每年的年假时
我不要求什么
只要你拉着行李陪我去走走
不管在哪
一天两天也好
让我们俩回忆起之前我们甜蜜的旅游
增加情趣


在洗澡时
我不要你老是催促
慢慢享受是人间的一大件好事

你要背后擦背
我会努力当位好妻子
完美的帮你擦背
使你的背发光

当大家工作都累时
我们就互相帮忙按摩
轻轻松松下
或许在当儿
我会当起流氓
欺负你
你就要当无辜的表情给我笑

每次你都说
当你当老师疲惫不堪后
想开间度假果园

老公
你如果不想当了
我一百分的支持你的选择
什么都不说
安静的抱着你 给你鼓励

我衣着保守
你必须露出欣赏的眼神
不可以说我是村姑
嫌弃我

我希望你的爸妈 会喜欢我
我不会叫他们   公公婆婆
回像自己的爹娘一样
叫声  爸妈

生好孩子后
我们都不要浪费青春
好好的培养他们
如果有天他们问:我是怎样来到世的
你就要回答说:爸妈是相爱后 结婚 然后老是求我生个宝贝
这样我就可以骄傲地说:看看你爸爸,太爱我了,所以我没办法 就答应他了, 这样你就来了

等他们结婚后
我们俩老赶紧拉着行李  去旅游
有空的时候 打给电话报个平安

如果有天我先去世
你要答应我  要好好活下去
看着我们的孙子孙女 外孙子外孙女
陪他们玩耍


好像说到很远,哪时的事都未知数
不知道我们会走到哪天呢?

我真心希望我可以跟你走到人生的终点
过着平凡的生活
一起坐着摇椅
看着远处 的孙女 跑过来叫我们一声 公公婆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