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

礼物

宝贝老婆
情人节快乐

老公一直在想要送什么给老婆
最后老公决定给老婆这个礼物

老婆,谢谢你这几年的照顾
原本瘦瘦的老公都给你养肥了
有什么不如意的事你总是陪在我身边
虽然你总是耍嘴皮
但你的心里总是把老公放在第一位
老公贪玩你就陪老公玩
老公爱吃你就到处吃
老公不够穿你就帮老公补货
老公邋遢你就帮我准备用具
老公不舒服你就着急
老公熬夜你就陪我
老公忙你就默默等候我

老公心里有了未来的蓝图
关于家庭,生活,理想... ...
老公真的希望老婆能一起实现这份蓝图
你在老公心中是很有分量哦~

老公真的期待着和你一起生活的日子
我想那会是给美妙人生
不管贫穷富有
我们都厮守终生

我们开个小小农庄
每天过着悠闲的日子
老婆依然是躺在沙发的
看着言情小说

老公在玉米田里
採这老婆喜爱的玉米
孙子会问
爷,为什么你总是种那么多东西?
宝贝,你阿嫲喜欢吃啊

我们俩白了头没了牙
却总是开心幸福的在一起

老婆,
等我
等我对你说
美美,嫁给我
那一天不再遥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