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

随随意意

日子真的过好快

离开你有两个星期了

每天在你耳边唱:老公公啊~~老公公~~老公~~老公公~~

你应该在心里os 的说, 以后可以唱别的吗,没有创意

如果你说:以后别唱了

我肯定把它录在你电话,当你铃声,使你听腻~~

来这里,我都心不在焉

没有你给我欺负,我很闷

想要吃某样食物,没有你第一时间送来

还不习惯

可是勒

有老李一堆好友

天天带我去吃吃喝喝

满享受

回来后,你别说我又肥了

要用100公斤秤来秤体重(嘻嘻)


你不在……

我可以老实呆着  睡觉   逛街   说八卦  

我不在

你不可以看美女   不可以熬夜   不可以开工赚外快

还有很多很多的不可以

答应我呀~~~

要照顾身子  

别以为丢真钱去玩游戏,就拼命的玩

不然……

我变虎姑婆

把你电脑没收了


最后勒

今天是中国情人节

我有小小的要求

我要去旅行

你邀请我去, 可以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