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

幸福是一种平衡,是使互得失关系

今天在上杨老师节时,我在想怎样分享我的故事

想了想,还是随意想个故事~~

其实~~

幸福是一种平衡点


我同意也双手赞同

突然想起隔壁药局老板说过:“好巧,你们俩个都是左撇子,这样不会互相吵架,真是有缘。”

想了想,还真的是巧~~


幸福是一种平衡点


我想说
我吃鸡肉只吃鸡腿,鸡翅膀———你吃鸡肉吃鸡胸肉
我吃鸡内脏——你看了都恐惧,所以你每次都夹了给我
我爱吃苦瓜———  你不爱吃,夹给你,你会退还给我。 你的理由是,你多吃点,以后几率生个女孩就比较大

我不会驾车—— 你驾车,因为你说:我驾车会害死人,还是不要去考算了
我会喝酒——— 你只会shandy, 喝了酒就挂了,昏睡
我爱乱买东西 ———你会从篮子里把我所放的东西再摆回去

我怕冷——你不怕~~ 可是每次都把我的被子拿去。 因为你说我身子很热,不需要盖被子。。
我脾气暴躁——你冷酷无情。 一次,我在抱怨事情,我说一大堆,看你没有反应,就觉得奇怪, 原来你背着我睡觉了,


我很胆小,作任何决定,都考虑很久  ——— 你当机立断,直接就拉我去,不给我反悔的机会

其实
感情久了,
俩个人的个性会越来越相似

未来的日子,我不敢肯定~~

可是现在

我可以大声地告诉你

我吃定你了


你跑不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