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

我究竟是什么

分手四天了

我还是不能振作起来

别人的劝勉  鼓励  我还是起不了劲

为了不找他   我到处找人聊天

可是还是忘不了

每当想起种种的画面  我的泪就是流个不停

声音沙哑   眼睛红肿

我告诉自己

不要再找你了   不要了

昨天该还的东西  我都归还给他了

为什么我的心还是那么的痛  

不是该没有自觉的了吗?

不是该大声地笑吗?


每当受不了

唯一记得的电话号码   一直浮现在我脑海中

我拨打过去

听到你的声音

我的心  在哭泣

我真的好想你  我放不下你

好想好想跟你说    我接受不到这事实

我不想   故作坚强   当做没事

在聊天中

你的喜悦   你的快乐

带给我双倍的打击

把我甩了  你真的那么开心吗

可以计划跟你新女友 去旅行

我到底是什么  

我是你的这三年来的替代品吗

我是玩偶吗?

给你玩,耍的吗?

我…… 到底在心中真的存在过吗?

还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路人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