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走了

今天   去市镇到处走

车子的轰声 我视而不见  

每走一步  就看见   你的影子  

我们    甜蜜时刻   我们手牵手  我们的对话

我手一伸  却变空气了

停留在对面的店   我傻傻地  望  

去了ah pek 店  菜市场面摊   马来摊 ,点了你最爱的食物

望着食物    想着你吃食物的摸样

这画面   我也该删除了  

去了江边  坐在江岸

把你我的照片 撕了  撒进江了

这里的一切   我不会再回去了

因为

每踏一步     我就告诉自己  

不要再想起  该忘记

我要把属于我们之间的记忆 像电脑一样   把它们全部一次format掉

这样你我  一辈子都是陌生人

我   想

是不是等这些爱过的证据全部消失之后   我就能够忘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