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1.1.2012

还没到午夜12时
我终究给你了最难的考题
当我发问完,你竟给我失踪
难道
你的沉默就是你的答案吗?

当下感到无奈
告诉自己再等看看
一个钟头过去...
我告诉自己,拒绝你吧,你考不过关
第一时间告诉老李
说你考失败了..大肆说下一位会更好..心里还是有些沮丧

到了2.43
你才姗姗来迟...
回应我说:我睡着了
果然被你猜中啦...老李

你一直告诉我,坦白一切吧..我不会介意你
一句,如果你先遇到我,我是真的对感情特别融入
我当下流泪

你说你流泪了,第一次流泪,告诉我一切都不重要,你要的只是要我坦白到底有爱你吗?
只要三个字,我就能拥有你一辈子,不要再错过机会了

你说如果我选择你
你会对我负责任,尽力去照顾,注意我,确保健康和安全,保护一切,为我付出一切
这不是女人最终要听到的话,
你嫌弃我哭不够吗?
还说一大堆话来安慰我
当下
我觉得考验真的很残忍
想抱着你,告诉你
今晚你受苦了...

我觉得我会提早让你毕业
然后正式介绍给我身边的朋友
来鉴定你吧

你要开始心里准备接下来的一切
或许会很难
或许你会逃跑
半路放弃
我也会尊重你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