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生小孩不容易

从昨晚到今晚
都还没真真正正休息过
昨夜在医院陪伴大姐
看着大姐
脸上一直都摆在笑容
但她眼泪还是滴下来
明明都在硬撑
我看了,心都揪着痛
生小孩真的很痛苦
姐姐痛了37小时
痛到最后进入了紧急室,
等待四个钟头,
孩子出来是直接进入CPU
姐姐却还没出来
又等了两个钟头多,
才得知姐姐没事
等待苏醒过来
这一切是政府医院的疏忽
我们差点跟姐姐与外甥子..简直写不下去
还好一切上帝都在看顾
真的很感恩

那夜晚,我完全无法安逸的睡眠,
一个动静,我就在深怕
姐姐有事..
眼睛开开关关
看到姐姐安稳着躺着,我就安心

当下午医生叫大姐必须下床走动
看她走一步都不能
连床铺都下不到
我转身不让她看到我哭
姐姐不让我帮忙
她说:今夜,我一个人在医院,没有人帮忙,还是自己来..
我在臭骂医院,为什么生为丈夫不可在医院陪伴,什么烂道理
我心呐喊
为什么是明天就开课
我要留下来陪姐姐
不管有多累多辛苦

姐姐,你辛苦了..
我相信你的儿女会非常乖
会好好孝顺你..

珍琳+恩俊
姨姨希望你们
长大后记得你们的生日
就是你妈妈的受难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