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回来古晋

一大早就起来
我对自己感到奇迹了..
平常睡到中午才醒来

昨夜,我告诉你
记得叫醒我嘛,呵呵有专属的闹钟真好,不必再自己侨时间了
0436am
嘟嘟嘟嘟
一看就知道是你了
我们两位都是爱睡丫
你的声音简直就是模模糊糊
我也随便敷衍下,继续小睡下下
没想到你竟然知道
哎..我的一举一动都被你掌握了...

准备好一切,才发现
姐夫还没醒,珍琳也是
完蛋了丫...

大姐依然如此细心
一直信息来通知我该去机场了
有姐姐真好...

一路上,珍琳就一个摸样
发呆..
嘴里念着:姨姨要go home 了..
知道她开始舍不得了..
到达LCCT机场,她竟然要跟下去...
哇..姨姨都想把你抱下去,跟我回去了..
现在都开始想念你了

说好这些
重点来了
我又在机场迷路了
难道我天生就是路痴吗
看着路牌,明明就是这边进去丫
为什么老是看不到我要去的地方,卡在外头的...
只好厚着脸皮,问警卫叔叔了..
请问.....
他一看就问:迷路了啊??小妹妹
呵呵..没想到我是小妹妹丫
开心一下下
他指路给我,说去47号登记...
好吧好吧..排队去了..
眼看只剩下半小时了..
心里好着急..
终于轮到我了..
小姐,请问你要去哪里??
我……我……
我竟然缺词
他看到我为难的眼神,竟笑了一起,讨厌啦..
他向我拿十块登记费,我还状况外...

剩下十五分钟了
我要冲了啦...
最终我安全抵达机舱了..
感恩感恩..我糊里糊涂的也抵达了..

一小时45分,我全场在睡觉,
睡觉到空少叫我醒
呵呵..我睡到头斜在外面去了...
丢脸丢到家了..
只能说药性太强...

抵达古晋
往外看
在下大雨...
就如我的心情..
要打发时间了..
最终我选择留在Starbucks 来上网写东西
让时间流逝

最后最后
我想说
朋友们
我们待儿就相见
我好想念大家..

自己也跟新学期说声加油↖(^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