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4.1.12

0400++
转身看见有个人睡在我身边
突然吓醒
再看清楚,原来是老李..哈哈自己吓自己
假期让我习惯了一个人睡觉..
可是有个伴陪伴睡一起,也很幸福叻..

开学的第一天
还是老样子
睡到闹钟叫醒我,多希望再让我睡下下
跟老李说:今天我要请MC算了,真的好爱睡
嘴巴这么说,但还是 拖着身子走去刷牙洗脸..

到达学院
超开心~\(≧▽≦)/~啦啦啦
遇到同学们,
翠翠依然如此美丽,
毛毛变女人味,超爱她的新发型,美丫
kueh依然瘦瘦,头发剪了好美..
娜娜笑容依然好灿烂
火人还是可爱动人,想捏一把
阿嫲阿惠还是认真听课
拔华头发留好长了..羡慕极了
重点是
大家保持身材好好
依然苗条丫
羡慕的心声一直在我心中回荡

讲师说下课了..yeah \(^o^)/~
去了东阁吃早餐+午餐
吃到干盘面+猪肝汤
好吃又好喝
道道地地的福州美食
好满足丫

下午丫下午
你在忙,我睡觉算了..
醒来的时候,你应该忙好了吧...心中狂笑自己的聪明...
够力叻

傍晚就自己下厨煮食物了..
真的好久没有动手煮了..变好陌生...
切切洗洗,最终还是完成一道菜肴啦..还是我的最爱——鸡珍芹菜

晚上买了蛋挞跟仙草奶茶..
好喝好吃,好幸福..
原来我是那么满足地一个人...
肚子填饱饱的果然是最爽的...哈哈

才享受好,
你就告诉我今天被官员调查
哇…… 心中担心起来
会严重吗?
听完后,还好啦...自己多想了...
哈哈..下次你还是别再上班时间回去宿舍洗衣服..
第一次就被抓了....真的好笑极了...

几点了啦..
身体跟我闹不舒服
麻烦老李帮我拔罐了..
她的技术进步好多哦..可以当专业师父..
还好有她,让我好多很多..
有你真好,我好爱你..嘿嘿

今天又那样过了..
明天加油..
给自己一个鼓励..hiak hi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