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享受周末

星期五到来了
yeah \(^o^)/~
准备去Santubong享受吧..
可是老天很不赏脸..下大雨╮(╯▽╰)╭..

Check In 好后,
哇……我们两个都傻眼,
怎么那么大间,
浪费浪费……
你也很无奈,哈哈……可能你说过房间要看到海,所以工作人员就订这边的吧..
没想到开窗口就是海...
我可赚到了哦~
客厅大,睡房大,连厕所都两间……心里暗爽
让你破费了^^

咕噜咕噜……
大家都饿了吧……
去餐厅吃晚餐呗..可是天下大雨,我告诉你先走,因为我怕你会跌倒,我殿后吧…… 哈哈是不是很伟大叻,博大家一笑..呵呵

抵达餐厅,我们都在怀疑,怎么一个顾客都没有的……
“是不是你包了全场,老实招供?"
"呵呵……是的话就好咯……”

这咖喱鸡饭,起先不会辣
可是越吃越辣
吃不到三分之一
我投降挂白旗,剩下就由你解决呗……

第一次看见一位男生吃饭很绅士
你就是其中一人了
虽然吃饭啃到两个钟头,
可是聊天的感觉还不错丫..
你要喂饱蚊子囖..奇怪丫,蚊子叮你都不叮我, 可见蚊子选对人抽血丫..

十一点晚上丫,
没有电脑的晚上,在床上滚来滚去,
看你熟睡了,多么羡慕丫
想说,周公,请也把我一起带走吧..
但是我不懂何时,我也睡着了..

"我还要睡觉,你自己去吃早餐丫"
你不依,没法子就陪你一起去……
超爱睡的模样,
吃早餐喝茶,吃到肚子好撑……

“去海边走走吧”
哇……海风好强丫
头发都吹成爆炸头了...
还好我够重,飞不掉……呵呵
在路径看海,有一刻,我真的想不要走,想呆在这里,
想走近海水,把自己的脚泡进海水
可惜,在动工程..只能在远处看,
迎接海风,已经很享受,满足了..

"晚上要不要去吃?"
呵呵……起先不要去,真的有点累
你说一个人没人陪,
我们就一起去肉骨茶呗

“如果我不叫你出来,今晚是不是又想赖皮不要煮了?”
啊..你怎么懂
"就知道你啊”
我心里想啥,你都知道,什么都瞒不了你的眼神..
吃好去走走,消化消化
游车河到河滨公园了..
下车走走,没想到,对面江的夜景好美..
有呆滞了一下下...

这个周末,谢谢你的陪伴..


番外篇

回来了……
开心看到老李……
老李依然赖着床铺,心里好开心,呵呵
“等下我们出去丫"
呵呵……我们去逛街^^v
跟屋友们出去逛,感觉真的好棒丫
就是感觉不一样..

今天我买了一条裤子
很值哦~~
减价20%
呵呵穿起来还不错看,yeah ^^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