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

该拿起啦吗?

你爱我吗?
一句话,我无法回应
每次都在回避,
我是怎么搞的……
那三个字真的有那么难开口吗?
每次要说出来时,嘴巴就像被黏住了..
反而说出狠话,我甚至怀疑自己的嘴巴有多毒
可以导致一个男人哭

不是你不够好
不是你不够完美
不是你的问题
一切出在我这里

我没勇气提起来
毕竟
拿起来就要负责任了
两个人的感情不是随意开玩笑
我很认真的对待这一次
或许说你的喜怒哀乐开始影响了我
我不善于表达
本来不是那意思,也转变成那意思
一再解释,
也洗不清了

你说你单方面付出
我知道你累了
我很少表态
不误解也很难
对不起,让你受委屈
你难过,难道我会好过吗?

各界的朋友都在提问我,你是谁?
我难以开口..
甚至连家人都开始问你了..
我在试着回答,
慢慢地要把你介绍给我身边的人
介绍你这个人
告诉他们,你是追求者,看看你是否通过..
最终能成为我的另一半..


你可以再给我一些时间吗??
我需要时间来结清这一切
脚步真的有些太快了
我跟不上了..

你能放慢脚步,跟我一起慢慢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