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

幸福有你

最近会莫名奇妙期待星期五的到来……
想着想着
星期五就到啦
这么说,你又回来啦,呵呵

遇见你,感觉像很久就相似
说不出来的感觉
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不懂怎样形容
就像相处半辈子夫妻一般
很有默契
你懂我在想什么,我在打算什么,甚至什么坏主意
我也不输哦,也懂你在想什么东东...哈哈哈
这种相处方式,真的很棒,
无须太多语言,一个动作一个眼神,就懂了

"想吃什么?快餐?"
咦, 他怎么懂??
心里是一直想吃,但是脑袋却告诉要吃日本料理

呵呵..就老实告诉你,没想到你真的带我去了..开心丫
我注意这道料理超久的了,终于给我吃到了.
怕你吃不饱,就多叫一份salmon鱼料理..
看你吃,满足丫..
希望你多吃,你会胖一些..哈哈这样就显示我瘦一些..够坏的想法吧。。
看到最后,你吞下最后几口,
感觉很为难,知道你很撑了吧..
很为难你了..

在吃过程,
你滔滔不绝在说话
我就不停把食物往嘴巴里塞..好幸福丫
就像一台行动电脑在我面前播放
让我胃口大开..
但是吃完,又要让你破费了..
惨了(╯▽╰)

吃完后,
真的太撑,就去散散步吧..
难得我会走那么远的路途
佩服起自己
可能 身边陪伴我的人是你吧..

边走边聊天
聊到福州人所谓的聘金
哇……原来你懂丫..
有下一番功夫哦..鼓励鼓励\(^o^)/~

你也告诉我,
你家里的情况
我只是在心疼伯母,
如果我嫁人那天,我会拉着她一起穿婚纱拍照
一起摆幸福的合照(*^__^*) 嘻嘻……
幻想ing...

今天真的很开心
有你有我
在晴天的夜空
漫步行走

或许
这一走就是一辈子的路程了..
你觉得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