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2912

终于被你感动到啦
大笨蛋

从912升值到2912
数字一直在加
是不是未来都在升值..

今天就完完全全说你呗
该从哪里介绍你这大人物叻
好懊恼哦...
第一次介绍一个人酱难

姓杨名叫脐发
年龄24 (1987)吧..属虎,虽然本人一直都在误解是属兔.哈哈
是我大大学长
可是为什么我没印象╮(╯▽╰)╭
难道你会隐身术..吼吼
现今你担任老师..在某处鸟不生蛋地方,努力奋斗赚钱$$$$$
体重,提了我就捶心肝..50丫,怎么可以比我轻,给了我无限的努力帮你加肥呗
身高嘛,当然过关咯..比我高就好..
有双大眼睛,应该说我最满意的地方..我超爱他的眼睛..嘿嘿心中狂笑
其实最感谢是伯母把你生出来,给我认识到你吧..

个性叻
大家一致通过
温和,没啥脾气..
到底是不是,时间来证明你的一切..
不要先下定论..哈哈

说你驾车技术呗
你驾车,我安心
就像姐姐说过的,一个男人到底有没有家暴,看他驾车时,你会不会有压力
答案告诉我
你完完全全不会给我有压力,甚至百分百给我安全感
以男人来算, 你算前五名吧..
你不需我提醒,自己会看顾驾车时速..赞~\(≧▽≦)/~啦啦啦..加分

还有很多要写……
时间还久……
凡事慢慢来……
有你在
安心+窝心+贴心+爱心
都想我拥抱..
谢谢你~~
大笨蛋..
正式当你女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