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

龙年依旧过,嘻嘻

除夕

超级忙~\(≧▽≦)/~啦啦啦
忙打扫
忙团圆饭
姐姐与妹妹往诗巫启程,疯狂收购年货,接着去机场迎接大姐与姐夫一家回来新年
“今年慢点弄团圆饭呗,大姐到晚上七点许才会抵达诗巫机场”
大家都抱着懒散的心态,慢慢来..\(^o^)/~
可惜一通接一通电话打回来显示着班机延后的消息..
家里气氛暗淡下来..
不管如何,团圆饭还是照办不误..

“食材给我好好切”
看着我最爱的海参,心还是偏心,切超大片..咬起来的口感才一级棒~\(≧▽≦)/~啦啦啦
妈妈看了无言可对..
爸爸就自动把任务接棒过来..
应该是看不下去了呗(*^__^*) 嘻嘻……

无所事事的我,拿着照相机左拍拍,右拍拍
开心都摆在脸上..
跟爸爸妈妈一起做团圆饭还真有趣\(^o^)/~

拍好最后一张的菜肴,
大家都满身大汗,
大事完成~\(≧▽≦)/~啦啦啦

面对着我的头发
犹豫,到底要不要洗,理发师说三天,但是已经一天没洗发,我已经面临发疯状态,三七二十一不顾,照跑去洗,那种心情超兴奋,凉凉的..心中呐喊着“能洗头发真好”
想到坐月子,一个月内,头发不可以碰水,晕+_+

大概11点左右,终于听到车轰声了..
大姐她们回来了,yappi..
珍琳回来了耶,我超想念的外甥女..她还记得我耶\(^o^)/~

二哥终究来不及回来过年
延迟到二月份飞回来
打通电话跟家里抱平安
跟家人哈拉,嘴里依然惯例着碎碎念“没去拜年吗?”

大哥也不忘打来跟家人祝贺下
他一家以简简单单的火锅大餐来庆祝团圆饭
大哥..明年记得回来跟家人一起庆祝吧..大家都在等着你一家回来叻


年初一
被鞭炮声叫醒..
新年了诶,妈妈煮长寿面..
但是肚子依然饱饱,以为待儿才吃
一拖就拖到初二还没吃..大家看了应该晕了吧..也太任性了吧..

不会那么好吧..
好朋友到访,无奈极了
初一初二就赖着床,完全没心情,倒床就睡
起来就是猛灌汽水,吃年货
我到底 三餐有正常吗?
答案是【没有】\(^o^)/~


说好家人说好自己
就轮到你~\(≧▽≦)/~啦啦啦
你啊你
年除夕还在收拾
我想你家还真隆重叻..嘻嘻

年初一竟然比你慢醒来
心还真不甘心,blekkkk
告诉自己年初二比你早醒
哈哈没想到真的比你早,老妖怪输了...嘻嘻

我很累,
当女人真麻烦^^
【多喝水】,这句话我看了无数遍
你去拜年,依然还担心着我
到底有乖乖听话..我不是小孩了,会照顾自己了哦,凡事别担心,好好拜年呗
被疼爱的滋味,嘴角都会往上扬


巴士票订了吗?
你一直很关注,怕我放你鸽子吗?嘻嘻
我不会的~\(≧▽≦)/~啦啦啦
你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我何尝不是叻 ,大笨蛋.. 
那天记得来载我,不要载错人... 哈哈


写这篇的当儿
我觉得上天很公平
让我体会到
当初上帝会拿走人我重要的东西
因为他认为这不属于我,考验着我
但在另一时刻
他在准备着适当我的人选
在正确的时间
让你出现
陪伴着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