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回来的第三天

还记得踏上巴士那刻心情是如此的亢奋,
告诉自己,我终于有勇气回家...
这次回家,没有老李的旁边下,很不习惯
甚至到半路也没啥心情去买鸡屁股来啃
默默坐靠近窗口的位子上看风景..

到家的路口,
看到已久不见的妈妈.
她瘦了,白发也好多了..时间好残忍,岁月更加不留人..
给妈妈一个大大的微笑,
表示着,你三女儿回来了..
妈妈眼框中的泪,都快跌出来了..
或许,我真的太久没回来了,让她担心了..

到家,妈妈依然大剌剌,
“你还是那么胖,比以往胖几倍,在外面太逍遥了吧"
“对丫,我在外面过得太幸福,回来给你骂骂,过过瘾,因为不懂下一次是几时回来了”

看见熟悉的被单,衣橱,都依然原封不动..
爸爸说“怕你回来,会不习惯,所以没有动过”
很不争气,最后在洗澡房大哭了起来

第二天回来,
一大早就去市镇
看见熟悉的建筑物
我的心在怦怦跳
告诉了老妈子
我要去拉头发
改变心情
一坐就是四个钟头半
告诉了店员不要拉太直,免得就想假发戴在头上的感觉,没想到最后成真了~~~~(>_<)~~~~
拉好头发,心情还不错
经过那排店屋时,
很经意的放快脚步,
我不想遇到你
今天,
姐姐就告诉我
她们看见了你
告诉我,你携带着女友一起逛,很幸福..
我竟然毫无反应,笑笑..
是不是已习惯过头..
自己也不懂...

回到房间,
打开超久的抽屉
里面扑满了灰尘
看见以往的东西
拿着一个纸袋,一把剪刀
我一封一封的剪掉..
心也舒缓了起来
左右摇尾巴,冲进来给了我一个大拥抱...
很想说,你为什么都理解着主人的心情,都准确给我安慰..
姐姐“ 有什么主人就有什么宠物”
妹妹“ 肥胖二人组”
左右吼叫一声,我们互看,都笑了一起来..
我真的很开心,没后悔当初买你回来.. 你是我最好的知己,也是了解我最深的朋友

“Lucas..很帅哦”
“ 哇..叫你 ,宝贝诶”
“会是我,三姐夫吗?”
“二姐,谈恋爱了,在骗我吧”
“客家人还是广东人?”
“他说来不及赚钱给你宝贝女儿,花钱啊!”
家里人都在讨论的人物————————————Lucas
问到我不懂怎样回答
姐姐在胡闹,
“答应他呗,不然被人抢了,不要哭丫”
“这位 ,我看顺眼多了,也帅气多了,第一关,我满意” 心在呐喊,二姐,你果然是外貌协会主席~\(≧▽≦)/~啦啦啦
妈妈也参一脚“当老师不错诶,为人正确,就不要嫌弃人啦” 说到我没人要似的,无奈..
爸爸就不给任何评语,笑一笑.. 难得看到老爸会笑,难道他满意你哦?

知道你超忙哦..
忙着大扫除,
这里扫扫那边抹抹
还不忘寄图片给我看
在邀奖励吗?哈哈
嘴角会往上扬,你果然是我的大笨蛋..
想起你说的“我就是属于你的大笨蛋丫”
 就以这句来结束今天的部落格话语

“大笨蛋,你愿意等的话,我也是你的大傻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