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8日

假期到,新年也到

剩下两天就回家了
期待吗?
买了巴士票,很开心,很久没打回家乡
大概三个月了呗
我没回家乡
假期间,我问身边朋友
家乡怎样怎样..

问妹妹,妈妈爸爸弟弟好吗?
这次新年,原本没打算回去,计划是去西马溜达
一个星期,放假好就回师训
二姐一通电话,
告诉我,二哥从国外回来
大家必定回来,命令..
两年没见到二哥..心中亢奋,想跟二哥拥抱,告诉他,没有你在我身边,我变很差劲..
当下,我放弃西马之旅,
决定回家
为了二哥
跟他喝酒聊天一起放烟花

我回家的消息
全家超开心
妈妈简直就乐翻天
通电话回家,妈妈老是笑哈哈
告诉她,我星期五就回去..
她老人家比我更紧张
吩咐我记得看清楚路口, 好像我超久没回去,怕我迷路..嘻嘻

老爸虽然一句都不说
可是听到他在隔壁碎碎念
就知道爸爸也是期待

老弟却依然大喇叭
说我不用回来啦
但是透露出,责骂中带着疼爱
老弟,你长大了哦..

二姐只是一句,欢迎你回来
这一句够力了..

大姐跟姐夫依然笑嘻嘻
对我说,家永远都为你开
新年就回家,等我回去拿大红包
嘿嘿……还是用钱来引诱我回去,高招\(^o^)/~

说好家人
那你怎么办..
我回去,你在古晋
哈哈..你心情超级无奈
一个星期新年假期,你见不到已经在呱呱叫
再一个星期,
想告诉你, 学院在办春节娱乐,星期六要舍弃了..
你知道后, 会有什么反应,
我真的不敢想象...嘻嘻

可是我决定新年早回来一天
看看星期六那天,
有人跟我抢巴士票吗?
这件事情没跟你提过
就当作惊喜吧..呵呵
记得包红包丫.. 我要大红包...贪心丫..哇咔咔

新年假期了
大家举起手唱
没烦优来开心过年呗

恭喜恭喜大家\(^o^)/~ 龙年行大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