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贪睡的日子

下雨
又是下雨

这个周末都是下雨..
伯母觉得很累
就不去啦..休息一个星期..
而我这懒惰虫叻

当然能懒就懒呗
睡觉(~﹃~)~zZ
应该没有人比我爱睡了

可以从晚上九点睡到隔天十一点
超级幸福丫

他真的是个好男人
自己打扫家务也不舍得叫醒我
所以他从早上七点 打扫到十一点,我醒来他还在打扫..速度真的是……佩服
他爱说:“你累就让你多睡”
每次我还没听完,就呼呼大睡了..
他也奈我没法子..
他弟弟用大嗓子叫醒我,也一度要放弃,帮我取个名字,【大懒猪】

总结来说,
24小时
我除了吃喝,
剩下的时间就是在补眠..

晚上呢??
跟你去富丽华补货吧..
“下大雨,应该不会多人出发吧”
没想到看到的场面是人山人海..晕丫
他脾气要爆啦
毕竟他不爱与人挤
他以最快的速度,解决他的货品..

他有体贴的一面
每个周末
都会带我去七里买牛油包给我..
知道我爱吃,每次都会特地绕,买给我,(*^__^*) 嘻嘻……
吃在口中就开心\(^o^)/~

很开心有你在
疼我宠我
Yoh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