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六弄咖啡馆

《六弄咖啡馆》这本书
我在大众书局非常犹豫..
到底要不要带领着它回去
上次因为价格昂贵,舍不得花费,就迟迟不买
这次狠下心来买回去



打开书   一页
阅读  第一章   第二章
渐渐被它的内容吸引住

阅读越后面的当儿
我竟不惊觉 我落泪
我擦着眼泪
对自己对话,这本不是在写着我之前的世界吗..
男主角不是活生生的我吗??
疑问不断出现在我脑袋浮现

看无数的书籍
这是第一本让我哭泣的书
说他写的内容精彩
还是我把感情融入其内
已经融合 傻傻分不出了..

记得其中一个内容
当男主角心碎问着女孩:360公里的距离,真的那么长吗?
我心在揪着痛,多希望下一刻看到的内容不是我要看到的。。
现实是残酷的。。
不像童话故事的结局,
而是一个悲剧

男主角留下一封遗书
一句,【对不起,我黄牛了】
我转身躺着默默哭泣

一直记得

【人生像走在一条小巷中,
每一弄都可能是另一个出口,
也可能是一条死胡同

人生的第一弄,是生在一个与一般人不同的家庭
第二弄是我爱上了你
第三弄,是注定般的360公里
第四弄,是我失去了你
第五弄,……
第六弄,再见,我的世界……】

很悲很凄惨
再一句【我已经没有理由,再回到这个城市】


真的够绝了..


还好我不像故事中的男主角
放弃生命
而是勇敢活下去
不然我不会遇见
现任的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