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Stampark Waterpark Resort

我怕水
怕游泳池~
但是来到这地方的时候,(*^__^*) 嘻嘻……
这感觉离我越来越远

这地方
我一踏进就感觉好好
高级
舒适
如果我是富有人士
会再次来到此地游泳
只能说私人游泳池就是与众不同^^





最值得开心的事
我会在水中换呼吸了..
感谢教练一步一步的教导
我敢于在120M水中沉入..
憋气换气

当整个人投入水中时
感觉就是不一样
整个身子被水包围着
感觉很自在 很舒适

虽然只是短短的30秒
我已非常感恩了..
让我有机会体验.. 

如果还有机会
我想我会大胆尝试
潜入更深的泳游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