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假期结束

如果你问我假期过得如何??
我会告诉你
是得过且过

每夜大约两点入眠
不到四点就起身
看着窗外白茫茫的雾
想起昨夜的梦
深刻留在我脑海里
记得梦中的一句:你愿意原谅我吗??

时间感觉已过一个世纪
如果你现在问我
我会告诉你
我要把握住现在我所拥有的一切
我的男友
是我最爱的人..

假期不是放松身心的时间吗??
为何我是??
一身已疲惫的心
担忧的事情比以往的多
担心成绩
担心男友考试
担心自己的未来
担心爸爸妈妈
好多琐碎的事情
已经超过自己的负担

我真的很累
为何回来?
考车不能实现
那边已FULL了
如果要考就要等到16号
这不是废话吗??
我已过去古晋了

妈妈提议说在古晋考算了
这提议不错
如果是这样
八月、年尾
我是不是可以选择不回来呢?
到明年的二月才归来呢??
有人能告诉
该怎么办??

值得开心的是
 清晨看着侄儿
心也开心起来
还好每天还有他陪伴着我
不然
我胡思乱想的个性
肯定会逼疯自己

他丫
每天六点出
就会哇哇大叫
偏偏要把叫醒
我很想捏他,我才睡两个钟头
他天真的摸样
嘻嘻的笑着
摆明欺负我,我是家的老大,怎么?不服就打我咯~~
侄儿简直就是小霸王
而我
甘心被他欺负
这就是命运的安排吧
两姐弟
都是我最爱的孩子
身为你们的姨姨也感到幸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