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捡到的幸福碎片

昨天男友问我
当初为何会选择他?

超级笨的题目,但心里还是有一丝丝的欣慰
今天就完完全全写出我为何会动心吧~
写出捡到你,也是我毕生幸福的碎片

遇见你
是我三生有幸
在面子书认识到你
缘分就那么的巧妙
因缘我认识你其中一位知心好友
我才敢去接受你这陌生人的请求

与你聊天
不会有压迫感
不到一个月,你很猴急,说:你当我女友吧~
心想,人都还没遇到,难道你不怕照片都是伪造的吗??

当你遇到我本人时
还是有一丝丝的失望
但你说,最真的你,才是最美的~

哎呀~
废话太多,还没说为何你是幸福的碎片

第一丫
你没有嫌弃我这号人物
反而不断给我支持
给我力量
要我勇敢面对难题,给我坚强的肩膀,虽然肩膀没有肉肉,但靠起来还是满不错丫..呵呵
每当我慢回你信息
你就知道,我有心烦的事
你也很自明,留下我独自的空间
让我静一静
 等我恢复情绪..
每次我平静下来的当刻,
我跟你说:对不起
你总是说没关系..
这样的度量,我总是学不来,你好男人的形象,我才会陷入进去的吧~

 第二丫
出得了厅堂,进不了厨房
这就是我对您了解
哈哈~~
你唯一厉害的食材就是  —— 炒饭
你炒的饭粒粒分明,好吃~
接下来就是—— 煎蛋
虽然人人都说名师出高徒
但,
我总学不来
烤焦的天分就有
你微微一笑,把铲子拿走,一句话,就是看不下去了呗
 但是
你唯一的失败作品就是—— 煮面
真的^^ 无法形容那味道
有要吃的朋友,可以踊跃报名哦~ 我可不负责后果~哈哈

也是因为如此,
我被你吸引
傻傻呼呼的你
就是我爱的丫~嘻嘻


第三丫
人人都说,男人在追求女生时
什么都是对
礼物不断送
何时都有空~
 当追到手时,就不一样了..
而你不一样
你在追我时
你就告诉我,你是一位大忙人,平常是抽不出时间来陪伴
这让我不依赖的你结果吧~
礼物嘛~
你不大手笔
总是送些让人意想不到的东西
惊喜连连~ 只能说你与众不同..
想法独特..
我们也协议说,一年互送一份就好~
当做情人节+纪念日+生日礼物
想起来我是不是愚笨丫
竟然赞同这协议,为你省钱,只为了我们的梦想~ 哈哈值得~\(≧▽≦)/~啦啦啦

第四丫
你是一位非常爱护家人的男人
所以从不带工作回家
把时间都留给我们
虽然有时逼不得已, 你才带一些回家
但从不会这样与家人的沟通减少
哈哈~ 也是这样,我才知道你很爱护车,
一辆车要洗四小时,真的服了你~
我每次羞辱你,但你却在称赞我:我没有女友厉害,屋子都收拾好了,我还在磨蹭车而已;厉害是找到你这么好的女友~
把我捧上天,弄得我喜乐乐
可你要记得,家有个恶魔,你老弟总是一句:听他废话,他要你帮他忙罢了,不可信的~家务留给他就好..
你们俩在斗争,
我还是站在一边
毕竟爱你不想你那么累
能帮的忙,我可定会协助你


你别再怀疑我对你的爱
虽然我们才开始不久
但是
对你的爱,是真诚的
相信我丫..(*^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