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端午节

你问我今天是啥大日子??
我会傻乎乎告诉你,周末~\(≧▽≦)/~啦啦啦

在刷牙洗脸时
嘿嘿~~ 伯母就送我三粒巨无霸的肉粽~
哇~~
好难得~
毕竟人家是吃素,还是贴心地为我买了粽子~
有一些感动~

我喜欢粽子
但不可吃太多,
我肠胃消化系统不太行
每次只能眼巴巴看人家一粒接一粒啃
那种啃法
只有回忆中才会出现~~
哈哈~谁在我面前放肆啃的话,会被我没收~

今天
还是无法与家人共度端午节
跟自己说 没关系啦
心意到就好~

妈妈懒惰包粽子
啊~
难道传统包粽子法
就被我这一代毁了吗??
罪孽深重丫~~

最后,
不管如何,
会包与否
还是祝
天地下的大家
端午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