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7日

闪电 雷

以前的我
超级怕闪电  打雷
当闪电一开始
或雷声一响
我整个人会躲起来  躲在被子里  桌子下  甚至床底下

人渐渐长大了
床底躲不进了
甚至到失恋,
自己才伪装起来  说自己不怕打雷闪电
说服自己很勇敢 什么都不怕


亲近我的人
都知道,
我超级怕
不熟悉我的人
都以为我很勇敢

直到我遇见这位男友
起初也以为我不怕
但是
有一次
他在驾车,闪电不断闪下来
每隔一秒就有一次
我一直捂住眼睛
手放上又放下
他一度认为  他驾驶太快  让我害怕起来
在逼供下
我承认我怕闪电

他丫,就大笑起来,完全不给我面子
老是说,在车不会这么幸运啦
一直以开玩笑语气,让我放松
可惜  失败收场

或许这弱点
也让我 享福了不少
哈哈~
有闪电,他就把车停在购物广场超近
有雷声,他就用他的身子护着我耳朵,不让我听见
甚至有时抱着我,不让我看见闪电也听不见雷声
果然身在福中丫~ (*^__^*) 嘻嘻……

如果有一天
他治好好这毛病
我也要装傻下去
因为
我想要一直都这样呵护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