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八月放假 - 民丹莪篇

这次放假跟着屋友的车一起回到民丹莪
这次不同的是
他也跟着回来

我之前就跟他说
八个小时
你耐住吗?
他丫
“当然耐”

抵达家乡当儿
妈妈就紧张
全家都紧张
令他超级紧张

傍晚时分
妈妈提议说:“去市镇大吃一餐吧”


来到市镇
他大声的说
:“比十里大好多”
我们一直亏他,哪里可能丫~
在等待的时候,
我带着他,去市镇走走
当然要带他去江边码头走走



他在码头留下的足迹
笑得很开心


他也拍了我家乡的标志
我大声跟他说:hoho,你偷了柑,警察快点去抓他
他老是哈哈大笑~
是太开心还是太兴奋呢(⊙o⊙)?

接下来,
他跟我家人拍照~\(≧▽≦)/~啦啦啦


他与老妹与二姐合照~


全家人~

那天晚上的佳肴~
便宜又好吃~
他直说赞
吃到撑


在民丹最后一天
我们带他去吃
民丹最出名的rojak 
他丫:“为什么这rojak是甜甜的,但是非常好吃,我喜欢”
接下来,
“可以打包带回古晋吗?”

可是我们让他失望了
rojak无法打包
因为耐不了这么久的路程



rojak配abc 
是绝配哦~
好吃,~\(≧▽≦)/~


离开了民丹
他还在怀念那边的日子
他说年尾自己驾车回去
再次回来
(*^__^*)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