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9日

趴趴走泗里街

第二天
我们一家人带着他去泗里街
他从没到过这地方
他感到很新奇

刚刚来到目的地
他就喊着肚子饿
我只好带着弟弟和他去吃肯德基
我问他:“这边肯德基好吃还是古晋?”
他丫“这边”

他的个性跟我老弟一模一样
不吃番薯泥与salad
却偏偏点Snack Plate
把那些统统丢给我
“还好我不点,哇咔咔”

吃好后
我妈妈带着他去吃道地的早餐《永盛早餐厅》
妈妈以为laksa还没收摊,没想到
他跟它无缘

我们点了一些菜肴
咕噜咕噜~\(≧▽≦)/~啦啦啦

接下来,
我们带着去本地的超级市场
逛啊逛啊
我顺便带着他去拍
泗里街地标 《凤梨》

“好热丫~”
傻傻两人去晒太阳~
他拍出来的模样
大家请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