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周末

星期五到来
也是他归来的日子

今天难得他早来
还是我迟放学吗?
我也搞得不清楚

( ⊙o⊙ )哇
今天带你妹妹去吃海鲜吧
难得丫
我们相约妹妹傍晚六点半

没想到
我们提早抵达学院

哇哇哇
他的呼叫声
:“学院怎么变那么多”
:“我要跟新的新政大楼拍照”
:“小白也要进”
:“别人会不会觉得我们怪怪的”

我白他一眼
要拍快点丫
哈哈~


他得意的车丫~不管到哪都是有它~

得意的他~~(*^__^*) 嘻嘻……
 载了老妹后
我丫
突然尿管发出紧急讯号
怎么办啦
学院离mjc还是很远啦
不知道怎么搞的
一路上都出现红灯
我都快哭了

:“谁叫你喝那么多水”
:“我好心买easy drink给你喝,你不喝完,我当然会觉得浪费丫,我委屈我肚子诶,现在……”
老妹叫我忍着~
:“我停车,你蹲在路边上吧”

什么!我边气边笑,
我不是男生啦
可是最终他还是贴心的停在油站
不然我碎碎念不会停~

抵达目的地~
我打开照相机
快速帮他拍了一张
哈哈
大家帮我见证下
他有变胖吗(⊙_⊙)?(*^__^*) 嘻嘻……


等菜肴的当儿
妹妹帮我们拍下合照,多了一张合照,留念丫


这次的菜肴
完完全全是我跟老妹一起点
他负责吃~O(∩_∩)O哈哈~

我们一共点了五道
  1. 海参羹
  2. 什菜
  3. 奶油鱼
  4. 麦片虾
  5. 招牌豆腐


点了五道
我们很努力在吃
怎么吃也吃不完
我丫
看他吃得津津有味
再帮他填一碗
:“我肚子快撑破了~\(≧▽≦)/~啦啦啦”

:老妹——“哎哟,不要逼别人一直吃”
:“明明这就是他的分量,没错丫,死都不认做错事”
还好他不计小人过~

里面五道,
我最爱还是海参羹~\(≧▽≦)/~啦啦啦


吃好后付钱
才发现好便宜~
五道才¥58块
好值~\(^o^)/~

下次我们再去吃吧~O(∩_∩)O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