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与鳖有约

放假真的有点无聊
下午闲来无事
嘿嘿~
我提议说去刷鳖的屋子吧~
老弟:“那是爸爸的宠物,还是不要啦”

对丫,
鳖是很凶的动物
喜欢肮脏的环境
这样就不会互相打架

可是随着岁月
跟着我十年的鳖们
个个都长大了

个个都肥肥大大~
爸爸就把它们分开

说好
我不管老弟尖叫
我依旧固执把鳖的水管拔掉~
哇咔咔~
阴谋得逞
男友在楼上看着我
直摇头~

老弟没法子
只能陪君子
炎热的下午啊~
突然后悔起来

要把水全部放完,要很久啊~
要哭了~
早知就不干啦


看着其中一只
好大好大
妈妈说:上次哥哥有回来,抱不起它了,很肥了~
它看着竟会
发出声音
是生气的声音
把头伸长长
很恐怖~

爸爸把它用篱笆隔离
千吩咐万吩咐
不可以打开
免得咬伤


清洗鳖的场所
会很累
但那种体验
是很好的回忆~\(≧▽≦)/~啦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