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青龟与我们

我碎碎念说要买一只乌龟
跟老李念了好久
上上上次在石角夜市看见有人售卖
可我在犹豫能够照顾好它~
就这样,每次去都见不到乌龟了~

上个星期六
我又在念了
男友丫~终于终于
载我去买
我们两位,这边看看那边看看

第一间
没想到看到的都是进口的乌龟
起跳是两百~
我们都看傻眼了~
可是~
那些乌龟超级美~
等我赚到钱一定会买它们回来

最终
我们在kuching central 买到以下这只乌龟~\(≧▽≦)/~啦啦啦
万众选一的青龟
我自己看了都觉得得意
心里那种满足感
嘿嘿嘿嘿
字是无法形容~

我希望这次乌龟跟着我们
一起走
一起跑
一起见证我们之间的感情

或许几年后
它也变成一只大乌龟
跟老爸的鳖一样
\(^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