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古晋博物馆

实习结束
他丫提议带我去走走
去哪(⊙o⊙)?
没想到是
古晋博物馆

小时候去、中学时候去、现在我又去~\(≧▽≦)/~啦啦啦
古晋博物馆真的改变很多
里面的设备统统改善
我差点儿认不出来了%>_<%

抵达博物馆
( ⊙o⊙ )哇
我看到大大一艘船
有叫他拍下来留念


走到门口
当然不可错过门牌标志~\(≧▽≦)/~啦啦啦
yeah\(^o^)/~
又收集到一个地点

拍出来的结果~
:“要把我拍得好看丫”
可是现实中
永永都是丑陋的~
哈哈可能我太胖了~
当然不美啦~(*^__^*) 嘻嘻……


走进去,
我问他:可以拍照吗?
他:“不可以,快点把照相机收起来”
不死心的我,
大胆到
跑去柜台问工作人员
(*^__^*) 嘻嘻……
结果是楼下可以拍照,楼上禁止拍照
这座博物馆
真的很多东西可以看~
尤其是~
埃及这个部分~
感觉自己来到埃及
超爱~



我走到木乃伊的摆设时
冒出一身冷汗
:这木乃伊是真的吗?
他一直在笑,
:假的啦
然后
:帮我跟他拍一张,我要欺骗大家,我到埃及了
我笑他,
如果有人被你骗到,
他人真的够单纯~


如果他遇到喜欢的图案,
他就会摆奇怪的姿势
以下这张就是~\(≧▽≦)/~啦啦啦
心情不好,可以让你开怀大笑~哈哈
可爱丫


接下来
跟埃及的字体拍丫
没想到,埃及的字
好难写
没翻译,我还真的看不懂~
井底之蛙,够惭愧。。


上面一楼的博物馆
很美
但是不能拍摄
有空的朋友
自己要走一趟
亲自体验下丫
肯定值丫~

看完左边的博物馆
走天桥去右边~

那边的建筑物
会令人感觉到欧洲
古老的建筑物
让我很开心
在本地溜达
也能感受到外面的风气,也不错~





走到muzuem seni外头
看见一座不知啥石头的雕像
看它很好看
就情不知禁拍下来



到muzuem seni里面
看到好多艺术作品
可惜这些作品都无法拍摄下来供给大家一起看
所以大家~
老话一句
记得有空去走一趟

还有两座博物馆来不及观赏
下次我们再去一趟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